香客專區 / 結緣索取 / 人才招募 / 客服中心 / 首頁  
 
/ 宮廟訊息
宮廟訊息
活動資訊
 
WebSite / 最新訊息 > 宮廟訊息
訊息內容 ─

廟宇如珠趣味無窮 - 復興國小 - 小小導覽員

        為培養學生對自己的成長環境及在地文化的認識與了解,並能說出屬於自己家鄉的故事。 透過學校本位課程 " 廟宇如珠、妙趣無窮 " 培養學生對在地文化的認同感,能說出在地人的家鄉故事。藉由導覽認證使每個學生能夠成為小小導覽員,介紹自己的家鄉文化。由復興國小老師依據鎮安宮沿革誌編輯相關教材,讓學生背誦並實地練習。
102.6.6由復興國小蔡校長帶隊至鎮安宮實地導覽 ,進行評鑑。該校應屆畢業生共18位學員,個個都很出色喔!

 
相關圖片 /
校長評鑑前指導
第四台訪問
合影

 

 

   
共 5 筆 / 目前第 5 筆

 


︿ TOP
63442 雲林縣褒忠鄉馬鳴村鎮安路31號   TEL / 05-6973150 ‧ 05-6972045   馬鳴山鎮安宮 版權所有 © 2010Royal Lords Temple All Rights Reserved 友站連結: